所有想说的都在置顶!

【小四角】考试作弊不是好孩子

⭐我写完了
感谢和我激情相认的姐妹和我唠嗑谈梗
我居然还真的速摸了
不行,你得夸我 @万古如斯

⭐小四角友情向真的很棒

⭐为什么友情向因为有杨晰元素在内!!!
纠结了半天还是带了小四角单人和杨晰cptag
不妥删...!

⭐仿佛在写我自己上学期的期末hhhh
麻烦好学生不要学谢谢!

   

 1.
  
  “明天第一堂课开学测验,大家今晚可以在稍微复习一下。”
  
  晚自习结束,王晰才慢慢悠悠放出一个重磅消息,他把教案收拾整齐,往桌子上敲敲“刚开学两天,大晚上的早点睡觉知道吗。”
  
  说罢就抱着保温杯掐着点踩着悠扬的下课铃声出了教室,留下全班学生爆发出哀嚎。
  
  

  
  2.
  
  “我整个假期都没复习。”黄子弘凡把自己摔进宿舍床里,又昂起脑袋“救救孩子吧,我不想交钱补考。”
  
  “没事,大家都没复习。”代玮把带回宿舍的教科书摞在桌子上“你有这个时间不如先赶紧去洗漱完来做笔记。”
  
  “没关系嘛,就是随堂测验,没补考的,不及格也没关系,我俩一起烙下不及格的印!”仝卓笑嘻嘻的把手搭在代玮肩上。
  
  “嗯?”高杨最后一个进来,他用脚带上门,闻言抬头看一眼勾肩搭背笑得灿烂的那一个“那明天别问我要答案,不给抄谢谢。”
  
  “对不起,高总,我错了。”
  
  “这就是你要和我一起不及格的决心?仝卓,猪蹄。”代玮翻了个白眼,接过高杨的书帮他放在了自己的旁边,黄子弘凡很不给面子的大笑了几声,被爬上床的仝卓按住挠了好几下痒痒肉大声求饶后才被放开。
  
  

  
  3.
  等全部洗漱完毕,他们开了台灯坐在桌前开始考前抱佛脚。
  
  仝卓用腿撞了黄子一下,顿了顿又撞了一下“你能不能不要读出声!我看着英语满脑子都是你念得文言文。”
  
  黄子弘凡连个眼神都不分给他,继续小声的碎碎念,代玮抬起眼镜捏捏鼻尖“我看数学听着黄子念咒,感觉自己在睡着的边缘大鹏展翅。”
  
  高杨闻言笑了,很配合的打了个哈欠“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仝卓绝望无助的认命,拿了只笔出来抄重点,开始了二重碎碎念“我这个字是不是写的太小啦我明天开始看不清怎么办,诶对了我明天和高杨做同桌行吗。”
  
  “不行!”黄子弘凡突然抬头“我要和高杨坐!”
  
  “屁,高杨和我坐一起。”代玮用荧光笔敲敲桌子,你两自求多福去吧。
  
  你说你和谁坐一起!
  三个人用质问的眼神看着高杨,高杨合上书,往椅背上一靠“哎呀我有点渴...”
  “来来来喝水。”仝卓仗着自己坐的离水壶最近,两三步跨过去又回来,嘴角还带上了商业性假笑。
  “我有点饿...”
  “吃零食吃零食!”黄子弘凡把今天去小卖部的剩余全掏了出来。
  
  “谢谢谢谢。”高杨把水喝了,把零食收起来“我决定和代代坐一起。”
  
  “你妈的,为什么!”黄子弘凡瞪眼,原地跳脚。
  
  “代代之前给我送助攻了,给晰哥。”高杨舔舔下唇,眯着眼“明天一早就考试,你们还是抓紧时间好好看书?”
  
  仝卓突然把黄子弘凡抓回椅子上坐下,温暖的手掌的温度印在冰凉的手腕上,黄子弘凡脑子一懵,一个字都没蹦出来呢仝卓却先开了口“包!剪!锤!”
  黄子弘凡措手不及,慌乱的出了个拳,仝卓挥挥自己的布大笑“好,你输了,明天我坐高杨前面!”
  
  “!?仝卓你好不要脸一男的!”
  

  
  4.
  考场中到是还好,有惊无险的写了好几门试卷。
  
  好歹做了这么久的室友,默契还是有的。黄子埋头苦抄小抄,老师往这走,代玮面不改色的抬腿敲敲黄子板凳提醒。
  
  高杨在里面翻书,他没上交,老师下来检查的时候他把书扔在了地上,考完了试卷要检查他才用脚把书拨过来,捡起放在膝盖上对答案。
  
  “好了吗?”代玮小声问。
  “等一下。”高杨用气音回答。
  代玮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老师位置,也没在开口,随手在草稿纸上画画。
  
  等代玮抄好了后,高杨和黄子对,代玮也把头往前凑凑,给仝卓报答案,他把头低着,假装看试卷“B。”
  “D?”
  “B!二!”
  “然后呢!”
  代玮还没来得及说,老师又开始走动,仝卓转着笔,往前挪了挪,又假装回头看了眼时间,眼神往下一撇,对着代玮的试卷默念答案,快速记了几个又快速回头去写。
  
  

  
  5.
  最后一门考试是王晰监考,一看是本班老师好多人都胆子大了起来,王晰抱着保温杯直接坐在讲台旁“别想着作弊啊,被我逮到下一周手机上交听见了吗。”
  
  “装什么呢,以前还不是考不及格。”阿云嘎过来送卷子,看着王晰那样就好笑。
  听到底下憋笑的声音,王晰瞪了阿云嘎一眼“就你能,也不知道谁当年写试卷盯着郑云龙看到忘记时...”
  
  “咳咳!!”阿云嘎把试卷递到王晰怀里,“时间不早了,快点发卷子!”
  
  
  那头阿云嘎先溜了,这边黄子弘凡还有些忧愁“羊啊,你先写试卷,写完慢慢看王晰老师好吗,你这身上不止你一人使命啊,还有我们三个呢!”
  
  高杨扬扬下巴,给了他一个当然没问题的眼神。
  
  
  
  恋爱中的人说话都是放屁。
  黄子弘凡悲愤抄卷子,抬一次头就能看十分钟,看个九次考试就可以结束了!现在都只剩二十分钟了才写完!
  
  
  王晰大抵也是坐了快一个半小时,可能是觉得一直坐着也不好,就站起来顺着过道走走。
  仝卓刚抄完最后一道大题,前面选择还一道没写,王晰走过来正好瞧见白花花的一面,他语重心长的嘱咐“还有不到二十分钟,没写完的同学要抓紧了啊——”
  
  王晰倒也没停留,背着手往后走仝卓赶紧扭头去看黄子弘凡的卷子,刷刷刷写完二十到,整个过程一分钟都没用到。仝卓刚呼出一口气,脚步声在身后响起,他疑惑回头,对上没有绕场一周,选择了原路返回的王晰的视线。
  
  王晰走近,顺着视线往下一摸,看见了仝卓试卷,一分钟前还空白的题现在全写上了。
  
  他意味深长的给仝卓勾了个笑,看起来倒是温柔的很,仝卓却心里一紧,又听见后边高杨低沉咳嗽的声音。
  
  前途黑暗。
  

  
  
  6.
  “考最高分请吃饭请吃饭!”终于结束一天的考试,黄子弘凡如负释重的再回宿舍的路上大吼,下一秒他就被高杨捏住了后颈“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黄子弘凡秒怂“嘿嘿,我说最差的请吃饭,最差的!”
  
  仝卓发出了一声嘲笑,被高杨飞了眼刀,随即也缩去了代玮背后。代玮憋笑憋的辛苦,他挠了两把头发,给黄子弘凡和仝卓救场“羊!请客!我之前给你送助攻你还没犒劳我呢。”
  
  “我请,我请。”仝卓从代玮背后露出一个脑袋,眨眨眼“我仝卓大哥请你们吃饭!就当是推迟的开学宴了,”
  高杨扬起眉毛,哼了声嗯算是应答,仝卓立刻放了心,又灿烂的勾过高杨肩膀“吃什么吃什么!”
  
  “校门口面馆?”
  “找个小饭店吃吃吧?”
  “我想吃麻辣烫!”
  

评论(26)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豆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