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想说的都在置顶!

【闻璧归赵】做梦成真了怎么办!

祝我们可爱且美丽四射迷人又不失风度的翟潇闻小朋友生日快乐!!!

希望你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翟潇闻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是因为听见赵磊在喊他,借着起床气讨亲亲这种事情他已经非常熟练了,但今早格外特殊。

  因为特别闷,呼吸闷,赵磊的声音也闷。

  

  恍恍惚惚的睁开眼,一片漆黑。

  心里泛起是谁在我眼前遮住了帘忘了掀开的歌声,翟潇闻疑惑极了。

  宿舍的窗帘又不是百分百遮光,就算天没亮也不至于黑成这个样子,而且赵磊都来喊起床了。

  

  翟潇闻试图伸手拨开黑暗,抬起胳膊有感觉被什么软乎乎却也沉甸甸的东西阻挡住了,完全挥不动。

  

  折腾了两下,耳边又出现了略显沉闷的赵磊的声音,这次听起来离得比较近,还有一点疑惑的味道。

  

  磊哥,救我,我被绑架了!

  翟潇闻慌乱的试图求救,可张开嘴却清晰的听到自己发出了一声喵——

  

  停顿,呆滞。

  就在晃神的几秒内,眼前的黑暗被掀开,突如其来的光亮让眼睛倍感不适,翟潇闻眯了好一会眼睛。

  

  再张开眼时,赵磊的脸凑在跟前,好奇和惊讶都要溢出来,翟潇闻没做好近距离接触的思想准备,又是喵了一声。

  

  这一声把他叫清醒了,他抬起手,或者说爪子,又沉默了。

  变成猫了。

  

  赵磊试探的给床中间的小猫顺顺毛,撸了两把,试探性的喊“小翟?”

  “喵——”

  “翟潇闻?”

  “喵!”

  男朋友变成猫了。

  

  

  

  

  磊,我想看看我自己现在的样子。

  翟潇闻懒懒的趴赵磊怀里叫了两声,赵磊挠着他的下巴站起身“饿了是吗,我给你带了早餐来了,就是不知道你现在能不能吃...唉,怎么了?”

  

  赵磊做事又不慢,以为他饿了抬腿就出了房间,翟潇闻在怀里蹬蹬腿,知道沟通不了,直接轻盈的跳了出来,接着一个翻滚,趴地上了。

  

  赵磊怕人,或者说怕猫摔着,蹲下来想安抚一下,结果翟潇闻还以为自己又要被抱起来,赶紧迈开腿准备往房间跑。

  在地板上划拉几下,又摔了。

  

  完蛋,不熟悉现在身体的运转机构。

  

  赵磊在旁边看的想笑:“想干什么呀?”

  “喵——”

  想照镜子还是得自力更生,好在赵磊知道自己有想法,也不拦着。

  捯饬着捯饬着总算挪到了穿衣镜面前,翟潇闻顿了顿,离开了镜子可视范围,又走进来。

  再离开。

  再回来。

  

  没有错,镜子里的那只动作不太熟练的纯白小猫咪就是我。

  

  翟潇闻一声尖叫。

  老天爷!我帅气的脸呢!

  我的大长腿呢!

  我怎么变成了一直小奶猫啊!

  

  

  似乎明白翟潇闻的内心所想,赵磊弯腰重新把他抱在自己怀里顺毛“你现在这个样子超很可爱啊。”

  

  什么意思?

  我以前难道还不够可爱吗?

  翟潇闻瞬间不纠结小短腿的问题了,扭过头就对着赵磊威胁似的哼哼,但嗓音实在太奶了,所以对方完全没听出那个意思,还以为他在撒娇。

  

  加上男朋友养猫,赵磊给猫顺毛的功力也是显著提升,现在对付翟潇闻简直不费力气,没几下小奶猫就埋在他怀里蹭了。

  

  

  翟潇闻,你怎么这么没有定力。

  自己吐槽自己这种事也很顺手,翟潇闻还自我劝解,没事,就当哄男朋友开心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一直无辜的小奶猫罢了。

  

  

  吃饭还是要吃的,翟潇闻猫大爷一样窝在沙发上等着赵磊喂他,怕正常食物吃不了,赵磊拆了之前买的小鱼干零食用来给翟潇闻拌饭,一开始的惊喜慢慢淡化,这会儿到时真情实感的为未来而担忧。

  怎么会变成猫呢?

  

  翟潇闻没想那么多,他有更让猫为难的问题,他想擦个嘴。

  纸巾盒远在高高的饭桌上,目测以自己现在的样子,别说桌子了,跳上椅子都很困难。

  

  “喵——!”

  遇到困难不要怕,呼唤赵磊就好啦。

  吸引来自家男朋友的视线,翟潇闻抬起一个爪子,假模假样的做了个抹脸的动作。

  赵磊和翟潇闻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嘴角渐渐上扬,他掏出手机,对着翟潇闻竖起手指。

  “再来一次好不好。”

  

  

  赵磊,默契呢,我们之间的默契呢!

  翟潇闻痛心疾首,你再不明白我的意思我就把嘴上的油抹到沙发上!

  

  

  好不容易得到了纸,翟潇闻转移了目标,不行,得想个沟通办法,手机键盘太小小猫爪子打字简直是地狱模式,翟潇闻只能围着电脑桌团团转,让赵磊把他抱了上去,虽然也比较困难,但也不是行不通。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有可能是因为我的梦。

  

  刚变成猫的冲击太大,现在缓过神来回忆起了睡醒前的梦境,翟潇闻努力的扣着键盘打字。

  梦见我得到了一张一日猫咪体验卡。

  

  赵磊很耐心的等他打完了一整句话,他屈起指尖揉着翟潇闻的脑袋“所以,梦里的那张体验卡生效了?”

  

  听起来好扯。

  翟潇闻整只猫都耷拉了。

  

  “但现在也没有其他原因,说不定呢寿星有加成呢。”

  

  “喵。”翟潇闻蹭蹭赵磊的手。

  今天是自己的休息日,赵磊为了给自己过生日特地赶工完回了家,快快乐乐额额日程都安排好了却被意外打乱了计划。

  

  “也的确是很独特的生日体验啦。”感觉出翟潇闻有点不知所措,赵磊笑着凑过去“毕竟这事谁能预料的到,我们想想办法怎么变回来吧。”

  

  赵磊把猫抱进自己怀里,低下头亲了一口“虽然你这样很可...爱?”

  

  

  又白又软的小猫咪突然在眼前变成一个带着猫耳和尾巴的小朋友这冲击力还挺大,赵磊一下失语。

  小朋友看起来也就四五岁,显然也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磊哥...咦?”翟潇闻低头看看自己“我能说话了?”

  

  能说话是能了,但这奶声奶气的样子,分外独特。

  “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亲了你一口吗?”赵磊缓过神来,没忍住先摸了把对方的耳朵。

  “可能?小说里不都这么写么,那你快在亲我一口!我说不定我就能变回去了!”翟潇闻兴致高昂,尾巴都卷上了赵磊的手臂。

  

  “你还这么小,有点罪恶感。”赵磊失笑,轻轻的在他圆圆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无事发生。

  

  

  翟潇闻像是不信邪的的用肉嘟嘟的小手捧着赵磊的脸吧唧吧唧亲了好几口却依然平静。

  “啊,看来亲亲不是变化条件呢。”

  翟潇闻嘴上惋惜,脸上满足。

  

  “啊突然想起来了。”

  翟潇闻拍拍脑袋做恍然大悟状,“除了猫咪体验卡,还有一张成长体验卡。”

  

  

  

  既然体验卡是真的,那么时间限额一天应该也是真的,两人都不再那么担心,干脆顺顺当当的继续过日子,赵磊抱着小奶团子看电影,打游戏,吃零食,日子也算是舒舒服服。

  

  

  看着嘎吱嘎吱咬薯片的翟潇闻,赵磊迟疑了一下,“小翟...你长大了。”

  一个下午的时间,小团子抽条长高,肉变少了,腿变长了,五官也长开了不少,看起来像是初中生了。

  

  “啊,真的诶。”

  在镜子里打量着自己现在的模样,翟潇闻左思右想“时间关系吗?”

  “成长卡是一天走完你的二十一年吗?”

  “别给我一天走到老年就行。”翟潇闻笑了起来,似乎现在处在变声期,清冽的嗓音也变得低哑了一些,却依然让人觉得奶味未脱。

  

  

  成长的时间被压缩在一年,每一分钟都有可能出现一些改变,吃晚饭的时候还是十六岁的模样,洗漱完上床看起来像是十八十九的样子了。

  

  大概是两张体验卡同时生效的缘故,猫耳和尾巴也依然存在,一天下来赵磊收获颇丰,相册满满。

  

  

  温存过后埋在被子里,翟潇闻去勾着赵磊的手指,一节一节的把玩,赵磊侧头看着身边的人,眼神无限温柔“像是第一次见你的样子了。”

  

  短短一天,却感觉陪着对方走过了从前至今的小半段人生,“感觉挺不错的,有种看着你长大了的感觉。”

  

  “那我岂不是亏了,我还没有参与过磊哥之前的人生呢。”翟潇闻闷着头撒娇“要是许愿真的这么灵,下一次我就要赵磊同学由小变大,我也想陪着你一起走!”

  

  

  “其实没什么关系。”赵磊眼眸弯弯的,他投手去捏捏翟潇闻的猫耳朵根,温存的时候就发现了,这里还真是别样敏感,果然一捏,翟潇闻就扭了一下,视线投了过来,赵磊在他鼻尖上亲了一口。“就算没办法参与过去,但这之后的日子我都会陪你一起的。”

  

  客厅的时钟滴答滴答的走,赵磊抵着翟潇闻的额头,“踩着最后的小尾巴,祝你生日快乐,潇闻。”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豆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