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想说的都在置顶!

【闻璧归赵】吐槽

练笔三十题 每题cp随机



这一篇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毕竟我也不晓得他们有什么值得我来吐槽的生活习惯

且写着写着有点伪群像的意思

看着玩吧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上一回说到过的翟潇闻的起床气就被赵磊吐槽过很多次,那种能准确分辨骚扰目标的招数真的让人难以招架,赵磊无数次怀疑翟潇闻不过是找了个借口好让他光明正大的扒拉着他嘬几口。

  

  当然,这种问题翟潇闻是绝对不会正面回应的,什么,怎么会,那只是还没有清醒时候的本能反应,我太喜欢你啦,所以迷迷糊糊的时候才会忍不住和你接触吧。

  

  翟潇闻笑眯眯的,微微偏过头,看着赵磊对他无可奈何的样子。

  

  

  而生活习惯这个点被转移到赵磊身上的话,翟潇闻可能还真要苦思冥想好一会。

  

  “有这么难想吗?”何洛洛在一旁眨眨眼。

  “R1SE第一届内部吐槽大会在翟潇闻选手这里被迫停止了!”夏之光一副串场主持人的架子。

  

  “一定要说的话,生活太规律了吧?”翟潇闻摸着下巴,似乎真的很为难的样子。

  

  “这是吐槽还是夸奖?”张颜齐小声的和旁边的赵让叨叨。

  

  “是吐槽!”翟潇闻听见了,他义正言辞的申明“真的太规律了,每个时间段他都能给自己规定需要做的事情,都没有时间陪我了!”

  

  “表面吐槽实则秀着呢。”赵让也小声的回复张颜齐。

  “不错,一针见血。”张颜齐竖起大拇指。

  

  “哥他哪里没陪你了,我室友现在不是隔三差五换成之光。”焉栩嘉也插了一嘴。

  “怎地,你嫌弃?”夏之光立刻转换目标。

  “没有,怎么会!”

  

  “这是我主动争取来的!”翟潇闻瞪眼,“白天我磊哥好好生活努力学习创作音乐我都认了,晚上陪陪男朋友怎么了!”

  

  “噫——”周震南适当的发表此刻心情,立刻收获翟潇闻一记眼刀。

  

  “不是?干什么,这不是互相吐槽的环节吗,我怎么感觉你们都在集火我?”翟潇闻这个看看那个瞧瞧,品尝出一丝不对劲来,他又往赵磊那里凑凑,得意的往人身上靠“我懂了,怎么,羡慕我脱单?”

  

  夏之光哇一声,刻意把音量控制在翟潇闻可以听到的大小“豪哥,哇唧唧哇有不可以殴打队友的规矩吗?”

  姚琛也凑过来商讨“套个麻袋谁都不知道,没关系的。”

  “不错,我觉得可以。”夏之光一锤定音。

  

  赵磊习惯性抬手理了两下翟潇闻的发丝,在人摆出一副经典的小苦瓜表情看着自己后终于轻咳一声“好了好了,套麻袋过分了啊,但是捶两下吧我也不拦着。”

  

  “?”

  翟潇闻开始光打雷不下雨,“磊,你变了。”

  “没变,依然很喜欢你。”赵磊皮完了就来哄人,捏捏翟潇闻的手给人顺毛。

  

  “姚琛。”夏之光偏过头“麻袋够套两个人吗?”

评论(14)
热度(1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豆糕 | Powered by LOFTER